厚唇修薄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0:04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在为了自己的嘴唇太厚而苦恼,因为唇部太厚了,就会严重的影响到面部的形象,所以很多唇部特别厚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薄自己的嘴唇,就想知道嘴唇太厚了可以进行厚唇修薄术改善,那么,厚唇修薄术的价格事多少呢?为了你能了解的更详细,下面就来看看以下的具体介绍吧。
影响厚唇变薄术的价格因素

  厚唇变薄术的价格问题不能一概而论的,不同地方不同医院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厚唇变薄术的适用范围还是比较广的,它适合各种的先天性唇肥厚、重唇等。而且一般的厚唇都伴有重唇的现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双唇。

  这是一种先天性嘴唇发育畸形的现象,有时候也被认为是和内分泌紊乱有一定的关系。

  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在胚胎时期,嘴唇的上唇红唇的内侧的粘膜以及粘液腺的组织出现增生的现象,所以就形成了重唇。所以不同的纠正手术也会影响价格的高低。

  就是专业医院,专业医生的价格会有浮动,但是好的医院,收费一定是合理的,求美者不用过分担心。厚唇修薄术单侧的价格一般在2000-3000左右,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厚唇变薄术手术方法

  整形专家介绍,解决嘴唇太厚问题好的矫正方法是做厚唇变薄术,厚唇整形是在红唇内缘或更内侧设计切口,切口成横梭形,两端延长到颊部,上唇中央唇珠和唇系带间切口或不做切开,以保持明显的唇珠。切除嘴唇组织的宽度,厚唇改薄术前应与求美者协商并仔细测量,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厚唇变薄术的手术切口一般隐藏在口内,故术后并不留下疤痕。

  传统的厚唇变薄术切口采用的是纵向切口,术后很容易导致唇部形态不自然、僵硬等现象的发生;而现在的厚唇变薄术一改传统手术的弊端,采用弧形切口的方式来进行手术,这样不仅保证了切口与男性上唇的唇公缘平行,而且还很好的保证了术后男性唇角形态的自然,让男性整形后的嘴唇更加的自然、美观。

温馨提示:厚厚的嘴唇通过厚唇改薄手术,就能有效地改善,而且也不会出现并发症,但是要通过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厚唇改薄手术,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