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整形手术失败的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1:42

下颌角整形可以有效改脸型,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失败可能吗?下颌角整形手术失败的表现是怎样的呢?下颌角整形术前有哪些准备工作呢?

下颌骨整形手术失败的表现

1、脸部双侧明显不对称

下颌角手术的手术切口在口腔内,由于视线所限,操作难度较大。对于经验不足的医生来说,术前设计的组织的去除量很难完全按照要求完成,另外,以磨为主的手术根本就看不到骨头,因此双侧对比较难。下颌角手术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医生口内进路手术的经验及操作技巧。

2、下颌角缺失

这种情况是由于医生在截骨的时候没有掌握好截骨的弧度,或者盲目追求瘦脸效果而截骨过大,从而失去正常角造成第二角前移,反而不美观。

3、没有达到正面瘦脸的效果

出现这样的后果,多是由于手术方法的问题。只用单纯切角的方式来解决下颌角的问题,这样从侧面看,解决了侧面角的弧线问题,但从正面看,不能达到改变脸型、瘦脸的效果。

下颌角整形术前的准备工作: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人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五官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照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与整形网整形美容顾问沟通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确测量下颌骨需要削去的骨量。

6、下颌角整形术前3日用复方硼砂溶液漱口,必要时可行口腔洁治。如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洁尔灭泡头。

7、下颌角整形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优势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