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整形后假体会移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10:17

垫下巴是比较普遍的手术方式,垫下巴采用假体方式进行手术,那么垫下巴之后会出现移位的现象吗?爱美者要如何避免垫下巴的后遗症呢?垫下巴手术要如何进行护理呢?

垫下巴整形后假体会不会出现移位呢?

整形专家指出,垫下巴整形的假体包含膨体和硅胶材料,垫下巴后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有很好的相容性,只要不受到特别大的冲击,就不会发生移位的形象,求美者不用过于担心这个问题。

如何避免垫下巴后遗症?

1.垫下巴手术后的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伤口的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十天左右拆去,也有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

2.在垫下巴手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量为流质,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此外术后数周内不要参加一些会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防止不小心因碰撞造成假体移位留下垫下巴后遗症。

3.在垫下巴手术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患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对于垫下巴后的注意事项要特别注意,因为只有术后保养得好,才避免垫下巴后遗症。

温馨提示:垫下巴是不错的整形方式,那么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垫下巴手术方式。


阅读:隆下巴的方式有哪几种,有哪些特点">隆下巴的方式有哪几种,有哪些特点           隆下巴整形后如何避免术后移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