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肥大的表现特征及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6 09:09

颧骨比较肥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颧骨肥大的三种情况有哪些?颧骨肥大矫正的手术切口是怎样的?手术矫正是如何进行的呢?颧骨矫正的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方面呢?

颧骨肥大分三种情况

对于颧骨肥大的求美者来说,只有通过高颧骨削磨骨术将肥大部分削除,才能真正解决问题。专家指出:颧骨肥大也有三种情况,一种是向前方突出;第二种是向两边突出;第三种是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前两种情况都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达到理想的效果,而第三种情况则不太易于手术。

通常采用口内切口手术方法

高颧骨削磨骨术通常是采用口内切口手术方法进行,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求美者,在骨膜下分离暴露颧骨,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缩小面部外轮廓,改善面型。这种手术很大的好处就是术后不留疤痕,天衣无缝,不留痕迹。

颧骨弓打断内折解决宽脸

颧骨弓弧度太大是造成“宽脸”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若要使上半部脸看起来较瘦的话,还要将颧骨弓打断内折。但要注意不要影响邻近之颞关节,以免影响嘴部之张合。

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

温馨提示:颧骨肥大想要矫正改善,可以试试颧骨整形方式,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颧骨整形打麻药会伤大脑吗           颧骨整形手术切口及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