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10:50
任何手术都需要一定的恢复期,区别在于恢复期的长短。那么,双眼皮术后恢复期要多久呢?双眼皮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通常,双眼皮手术完全恢复需3—6个月,期间可以冷敷、散步、喝南瓜粥等的方法加快恢复。

双眼皮手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一、冷敷:刚做完手术,我们体内为了恢复,有很多作用,所以在手术部位容易发热,这时候做冷敷,把毛细血管缩小,使体内降火,所以术后必须做冷敷哦

  1、术后3天需要冷敷。

  2、1次做10分钟。

  3、术后4天开始热敷。

  【注意】先做冷敷,后做热敷

  二、南瓜粥:南瓜帮助利尿,一天喝2-3包南瓜粥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吃完饭喝。

  【注意】先吃饭后喝。

  三、散步:做冷敷、喝南瓜粥都好的恢复方法,但不做散步,不能说完美的消肿管理,术后做轻轻地运动,比如散步、伸展运动帮助血液循环,对消肿非常管用。

双眼皮手术过程

  1、手术者的基础情况:单眼皮的睑形、眼睑同时是否伴有内眦赘皮、眼睑饱满、眶脂肪丰富、眼睑皮肤松弛、皮下脂肪厚膨胀下垂、眼轮匝肌纤维肥厚、眉部与上睑睫毛距离较近、内外眼角高低明显等。

  2、双眼皮设计的动态观察:除了以上静态下表现的种种不同,还要在动态下观察眼部情况,也就是分别让术者向上、下及平视前方时的眼部表现,让术者讲话及笑,看看眼眶周围肌肉的收缩情况,是否有眼裂缩小及上睑的双眼皮皱折的高度。

  3、双眼皮手术的方案设计:对于单纯的单眼皮、浅眼皮、窄双眼皮(内双)而且年龄在18岁、未婚的术者,设计的手术方案主要是为埋线法,这种方法可以完全显示出双眼皮青春亮丽、自然大方。

  如伴有各种内眦赘皮、眶饱满脂肪丰富、眉睑距离近、上睑皮肤松驰、内外眦角高低、轻度下垂等等情况,双眼皮整形美容设计手术方案要改变原有的基础条件,采取眼睑去皮术、去脂术、内眦赘皮矫正术、去肌肉术、提内外角成形术等的个性化手术方案,来满足不同的眼部情况,来达到完美效果。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1、埋线法

  埋线法就是在眼皮部位切开小口,正好缝合线可以穿过,不过丹凤眼眼裂较长,所以术前一定要做好标记,可以用龙胆紫标记出切口线,这样就避免了切口出现偏差。将眼皮切开后在皮肤内部进行缝合,这样缝合处就会出现皱褶,出现双眼皮,这种手术方法切口较小、术后恢复快,主要适合眼部脂肪较少的丹凤眼。

  2、部分切开法

  部分切开法就是只将眼皮切开一部分,这样既不会破坏丹凤眼的美,又在眼角隐约出现双眼皮,将眼部有点汇聚于此,显得眼睛更加有神。手术方法就是在眼皮后半部分切开然后皮下缝合。这种手术方法适用范围较为广泛,即使眼部脂肪较多者也能进行此项手术。

  3、切开法

  切开法切开双眼皮是沿着双眼皮线切开一个连续、较长的切口,然后根据眼部实际情况去除多余的脂肪和肌肉。这种手术方法真正的为那些眼皮较厚的女性朋友量身定做。

温馨提示:双眼皮术后效果好不好除了医生的技术外,做关键的就是术后的护理,大家切勿忽视。




          阅读:什么眼睛适合做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