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的准备及护理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5 14:09

腹部抽脂是不错的减肥方式,腹部抽脂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腹部抽脂减肥的过程及吸脂量有哪些要求呢?腹部抽脂的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方面。

腹部吸脂需要注意什么呢?

1、麻醉措施:一般建议做腹部吸脂手术时,采取全麻措施,这样比局麻来得更安全且受术者的痛苦更小。

2、抽吸技术:对于腹部吸脂的受术者特别是在对待腹壁组织松弛者来说,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在抽吸皮下脂肪层时,要防止误伤腹膜。抽吸脂肪要从外到内循序渐进,一层一层地进行,吸脂要均匀,以避免术后腹部表面凹凸不平。

3、控制吸脂量:吸脂量较好控制在800到1000ml之内。实施腹部吸脂手术的整形医师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腹部抽脂减肥术前准备

吸脂术是一项人为的创伤性手术。吸脂术前要全面体检及询问病史。需查清体内潜在性疾病如是否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这是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准备中重要的一项,因为适合手术才能够确保手术的安全。

2.接下来的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准备就是确定肥胖类型。对于病态性肥胖的术者,首先要治疗原发病。

3.戒烟。吸烟者在吸脂术前忌烟2周,术后继续忌烟2周。吸烟患者朋友们要对这项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准备引起注意。

4.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准备:停药。对长期服用抗凝药、曲管扩张药及激素类药的病人,术前1一2周停用,另须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潘生丁等。

温馨提示:腹部抽脂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手术,保障手术的成功和安全性。


阅读:哪些情况下不能做腰腹部吸脂术             腹部吸脂手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