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5 10:11
切眉术有哪些方法?切眉术是将不理想的眉型部分或全部切除,以达到改变眉型的效果。切眉术不仅可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还可以起到提升外眼角,去除鱼尾纹的作用,因此,深受求美者的喜爱。据了解,切眉术常用的方法有五种,具体内容一起来了解下吧。

切眉术的方法

  1、“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可将眉毛统统去光。切眉的同时,还能起到一种直接眉上提作用,能使脸周年轻化,从这种意义上说是一举两得。关于直接的眉毛上提,使眼周年轻化早已在西方盛行,即通过切除眉毛上缘的一块皮肤,将眉毛向上缝合固定,使尾毛上提。

  2、眉全部切除术: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不佳(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者。要做到术后无痕迹,必须首先将切口位置设计好,保证手术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中,根据求美者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

  3、眉下切除术: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采用紧贴眉下缘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范围,而上睑皮肤松弛的部位(内中外)设计不同的皮肤切除形态。切除多余皮肤后,皮下及真皮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

  4、眉上切除术: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5、眉中央交叉切除术: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也适用于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可以通过无痕迹的外侧眉切除,并去除外侧多余上睑皮肤,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提升外眼角,去除颞部皱纹,使眼部及颜面变得年轻,改善眉形态。

切眉术的优点

  1、切眉上个月可以重塑眉形。一次完成设计新眉形和去除坏眉,还可抬高眉峰。

  2、切眉术能增加眉眼距离,改善上睑皮肤松弛。

  3、可减轻额部皱纹,达到切眉、去皱的效果。

  4、切眉术可减轻眼角纹,对三角眼亦有改善作用。

切眉术的术后护理

  1、切眉术后清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切眉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禁止饮酒。

  4、术后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到医院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拆线前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6、切眉术后请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温馨提示:切眉术不仅可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还可以起到提升外眼角,去除鱼尾纹的作用,因此,深受求美者的喜爱。





          阅读:切眉术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呢         切眉术的适用人群和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