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做鼻翼缩小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5 13:25
哪些人不适合做鼻翼缩小手术?如果鼻子太大会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还会显得脸部不够立体,不够美观。一些觉得自己的鼻翼偏大的爱美者会选择鼻翼缩小术,给自己塑造一个更具有美感的鼻型。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鼻翼缩小手术的禁忌症。

鼻翼缩小手术的禁忌症

  1、鼻翼缩小术前两周内,鼻翼整形受术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在初诊时向鼻翼整形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翼整形方案;

  3、鼻翼缩小术应确定受术者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鼻翼缩小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应避开月经期;

  6、男性鼻翼缩小术受术者要提前戒烟一周。

鼻翼缩小的手术方法

  1、软骨移植法鼻翼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翼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翼缩小术,如鼻翼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

什么是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手术主要是在鼻腔内做一个切口,然后经由此切口适当除去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此来改善鼻头过大的现象,手术之后鼻头过大的现象可以被很好的改善,但是也有很多人对术后的鼻型并非很满意。

  对此,鼻翼缩小手术在手术之前根据鼻部美学设计标准,从整体角度考虑为受术者塑造一个玲珑剔透的鼻型,同时运用整形美容手术中的微创技术,术后效果明显,不留明显疤痕,是个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鼻孔太大也是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来改善的,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具体手术方案,可以去医院找医生面诊。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术后要注意什么         做鼻翼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