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静港你可以用脂肪换颜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5 17:40
在静港,你可以用脂肪换颜值,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

  蜕变者:韩涵

  “我有两个宝宝,一个是女儿,今年5岁,一个是儿子,今年3岁。女人嘛,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我是个非常注重保养的人,平时在家的话,我每天都会敷面膜,还会不定期地进行激光保养。所以相比同龄人,会比较年轻。但是生完二胎后,差别很大,就感觉脸上的胶原蛋白不断流逝,脸颊这里侧凹、还有额头。我想回到20多岁皮肤饱满、很有弹性的状态。”


  专家定制:静港明星院长程卫民

  整体情况不错,就是面颊、额头、太阳穴等几个部位凹陷有点严重,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重要的环节是面部设计,精细划线,分布[下垂脂修复],才能让手术效果更好。做完以后上庭更饱满,中庭更和谐,下庭更自然。而且这次结合了PRP,效果会更好。



  术后感受

  “刚做完的前几天,有一点点肿,我还骗女儿说被蜜蜂蜇了。三四天以后,就明显感觉皮肤变得很好,轮廓立体感也出来了。很多人说,我长得特别韩系,现在我也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呢!”



温馨提示:一个人身上可做吸脂的部位有:腰腹、大腿、臀部、小腿、上臂、后背、副乳、面颈部,吸出的脂肪还可以根据需要同时进行体型雕塑和面部填充。为了更好的恢复、不浪费自己的脂肪,全身脂肪的乾坤大挪移是需要有序规划的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