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进行纹眉绣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5 15:24
哪些人不适合进行纹眉绣眉术?眉毛可以说是眼睛的点睛之笔,一对好看的眉毛可以更好的衬托出眼睛的美感,有些对自己眉形不满意的爱美者会选择纹眉绣眉术来改善眉形,不过,整形专家表示,纹眉绣眉有其手术禁忌人群。

纹眉绣眉的禁忌症

  1、眉部皮肤有炎症、皮疹或过敏者不宜进行纹眉绣眉术;

  2、患有传染性皮肤病者;

  3、眉部有新近外伤者应待痊愈后再进行纹眉绣眉术;

  4、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者;

  5、精神病患者;

  6、严重器质性疾病或是面神经麻痹不能进行纹眉绣眉术。

纹眉绣眉的适应症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激光洗眉失败或眉部手术失败,导致眉形不佳;

  3、由于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脱落。

  4、眉毛稀疏、色浅可通过纹眉绣眉术改善得到改善。

  5、外伤或手术引起的眉毛缺损、眉中瘢痕。

  6、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7、因职业需要而无时间画眉者可进行纹眉绣眉术。

  8、两侧眉型不对称、眉型不理想或对原眉型不满意者。

纹眉术后不满意可以洗掉吗

  1、先来认识一下纹眉失败的症状,常见的有:眉色的不理想;两侧纹眉形状位置的不对称;眉型与脸型、眼型、年龄、发色等不协调;纹眉后眉毛过黑、过粗、过细,甚至出现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怪眉。这些情况的发生,使得纹眉不但不能增添美感,反而丑容,给人们带来烦恼和痛苦。

  2、对于洗眉这个问题,它并不是一种新型的美容手术了。而且,激光洗眉是比较简单的一种美容方法,对过去纹眉效果不满意的人都是利用这种方法进行消除的。

  3、激光洗眉原理即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温馨提示:爱美的你是否也对自己杂乱、稀少的眉毛无可奈何,如果想要解决这一烦恼,且没有以上情况,那么,纹眉绣眉术就是不错的选择。





          阅读那些人纹眉会有后遗症         纹眉有哪些方法和步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