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术后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5 09:45
去眼袋手术术后如何护理呢?去眼袋手术是解决眼袋困扰又快又有效的方法,但术后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期。在恢复期内求美者做好术后护理对术后效果影响很大,那去眼袋术后该怎么护理,才能缩短恢复期,获得理想的手术效果呢?本文就为广大求美者分享下去眼袋术后的护理攻略,供大家参考。

去眼袋手术的术后护理

  1、刚刚做完眼袋后皮下的麻药还是有一部分,会有一些肿胀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一般两小时过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适当的说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淤血的形成,也可口服云南白药放置淤血和肿胀。

  2、去眼袋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48小时内尽量冰敷适当压迫,一般15分钟为宜,每天4-5次。做眼袋术后眼睛的分泌物较多,可配合氯霉素眼药水每天三次,每次2-3滴清洁眼部这样有利于恢复。

  3、术后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也应尽量避免。合理膳食,适量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创面的恢复。另外适当吃些水果,补充维生素。

  4、避免剧烈运动。因为眼袋属于软组织,运动后血液循环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血肿以及球后出血的现象。除不能运动外还要避免提拉重物,正常行走,下蹲动作时动作幅度一定要小,尽量要缓慢。做眼袋术后千万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类抗凝血的药物,这也会引起眼袋的淤血。

  5、另外,去眼袋术后同双眼皮手术一样48小时候可以适当的热敷。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散去淤血,帮助眼袋消肿。恢复的过程中心情也是很主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担心恢复期时的肿胀,一般一周后基本都可以恢复正常。

吸脂祛眼袋的方法

  1、吸脂祛眼袋的方法一种是吸。这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比较短,一般5—7天。

  2、吸脂祛眼袋的方法另一种是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种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松弛量),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这里要强调一个“松弛量”的概念。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后,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

去眼袋手术的合适时间

  眼袋的形成是由多种因素导致的,如遗传、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以及用眼疲劳等都会形成眼袋。如果年纪轻轻就出现眼袋往往是由于遗传引发,中老年人则多衰老原因,皮肤自然松弛而引起。

  专家建议有了眼袋,去除原则是越早越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人在年轻的时候,皮肤弹性好,恢复较快,只要从眼内手术,直接取出脂肪就可以了,不需要去除皮肤,外面一点痕迹都没有,也就是所谓的无痕除眼袋法;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会堆积得越来越多,皮肤的压力跟着增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样,久而久之,皮肤松了,所以,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时去除部分皮肤,因而即使技术再高超,也免不了会留下些细微的疤痕。

温馨提示:想要解决眼袋困扰,并非手术完后就万事大吉了,求美者应再坚持下,做好术后的护理,去眼袋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




          阅读:眼袋对你的颜值的影响有多大                    有哪些祛眼袋的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