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部整形的吸脂量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5 16:32

产后修复身材很有必要,那么产后修复的方式有哪些?产后吸脂是不错的方式,产后腹部吸脂是如何进行的?产后腹部吸脂的量是多少呢?吸脂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再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腹部吸脂只是皮下部位的操作,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当然也就不会影响怀孕和生产了。

腹部吸脂要注意几个问题

一、要找口碑好的正规医院。时下吸脂越来越流行,不少没有资格的美容院也开展此种项目,但是由于设备不完善和经验不足,经常导致意外发生,所以北京专业整形专家建议,顾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二、术后感染问题。如果手术处理不当,会引发感染。所以,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别让伤口沾水。保持伤口的清洁,是基本的护理方法。

三、反弹。抽脂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同时一般情况下也是不会反弹的。

温馨提示:产后吸脂是减肥瘦身的方式,产后腹部吸脂要去正规整形医院,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阅读产后妈妈要不要选择吸脂减肥          产后抽脂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