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的手术要点及适宜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5 11:26

颧骨整形可以有效改善面部形态,对脸部的美观有很大的帮助,那么颧骨整形的手术要点有哪些呢?颧骨整形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颧骨整形手术的要点

整形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颧骨类型选择相应的手术方法,颧骨颧弓术后要固定,一般用钢板和螺钉固定,但是钢板和螺钉固定有说法:

1、钢板螺钉固定后往往容易显得外观比较僵硬,且钢板,螺钉均占有一定厚度会影响到手术效果。

2、造成留有异物在体内。

3、虽然可以二期手术将其取出,但如术后半年以后则往往取出时会非常困难,有时钢板和螺钉会被骨皮脂包埋起来,此时取出将非常困难同时创伤会大大增加。

4、如一期手术效果不理想,需要二期手术矫正,因钢板螺钉的存在,增加再次截骨的难度,此时使手术难度大大增加同时会大大增加手术创伤。

5、有人认为采用钢板螺钉“坚强固定”可以促进骨愈合和骨段端之间的稳定性。实践证明,颧骨颧弓截骨内收后的骨段端的正确对位是骨健康愈合的基本条件,不采用钢板螺钉固定的病例术后恢复往往更快,外形更自然。

磨颧骨不需要去除骨头,磨骨的厚度有限,只能到5至6毫米,有一定的局限性。

颧骨整形手术的适宜人群

1、先天性发育畸形的人

其外貌表现主要为颧骨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两种类型。颧骨肥大畸形现象,东方人较多。可为单侧或双侧,以双侧多见。双侧者也不完全对称,有时一侧较另一侧稍高时要做颧骨整形美容手术。

2、颧骨低平畸形的人

颧骨整形手术主要适合西方人等,表现为颧骨部位不够丰满,面颧外上部轮廓线消失。常可出现颧下部凹陷,鼻唇沟与皮肤皱纹加深,上述症状老年人更加明显,这时也要做颧骨整形美容手术。

3、疾病引起的畸形的人

如颧骨或邻近组织的炎症、肿瘤等疾病都可造成颧面部缺陷畸形,严重者可明显毁容。这类畸形应立即手术,恢复颧面部外形。

4、颧骨或颧弓外伤性畸形的人

这类畸形可因骨折类型、损伤程度、伤情轻重、以及是否同时合并有周围软组织损伤等原因而表现不同。

温馨提示:颧骨整形的风险性较高,爱美者做颧骨整形一定要去专业的整形机构。


阅读: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