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静港品牌胭脂眉,百变造型,眉力大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5 14:03


  眉毛作为五官和脸型的点金石,对整体妆容十分重要!静港胭脂眉艺术纹绣重新定义眉

  妆法则,为中国女性带来一场眉尖上的美妆盛宴,引领美妆新风尚,根据都市女性不同的心情和场合打造适合的眉妆,让你造型百变,尽显“眉”力。

  有一种时尚,叫胭脂眉


  做女人,很麻烦,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化妆。要不要画眼线?眉毛怎么画才好看?有没有一高一低?又懒又想美,怎么办?做个胭脂眉,随时随地,持久美丽,省时省力。

  甚至,你还可以根据潮流、心情、以及自己的喜好,随时改变眉形,简单变妆,一不小心,又美了一个高度。

  当然,同样是纹绣,专家不同,效果不同。静港胭脂眉艺术纹绣是运用专业仿生技法,同时采用高级材料设备,一人一针精细操作,把医用色乳染植于人体皮肤表皮。它呈现的是一种淡妆的效果,一般可保持3-5年时间。

  顾盼生姿的眉毛,你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

  静港胭脂眉,打造中国独有的东方韵味


  为什么叫胭脂眉?因为说到胭脂,总能联想到女人,那一抹红,洇于脸颊,春心荡漾。胭脂红,是古代东方的代表色,柔美的色泽,如胭脂所造的女人,艳而不俗。

  静港胭脂眉的灵感即来源于此,既传承了古代东方女子的韵味,又将现代时尚技法和潮流元素融入其中,从点-线-面入手,形-色-态兼顾,打造清新自然的妆容。

  比如,那一根根栩栩如生的眉毛线条所带来的震撼和喜悦,一个打雾技巧能够立马让眉毛变得立体自然;

  比如,美瞳线一做,立刻眼睛变大变有神,睫毛浓密,有自带美瞳效果;

  比如,时下很流行的果冻唇,亮晶晶的红唇,Q弹透亮,像极了fruit jelly,有自带年轻的效果。

  艺术、个性但又不失喜悦能量的面容,总会带来好运!静港胭脂眉纹绣艺术,似乎总能搭到时尚的脉搏,让一切回归了自然本身,又傲然引领时尚前沿。


  如果您还想详细了解更多的整形活动和美容知识,请咨询杭州静港整形医院官网,我们会尽情为你解答。


   阅读:韩式隆鼻的效果及特点                   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