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眼周年轻化的秘密,静港明星院长林忠泵告诉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5 13:55
眼周是全身较薄的皮肤,大约只有0.4毫米,易产生很多问题,比如下眼皮松弛形成眼袋,上眼皮松弛造成三角眼。什么是眼袋什么是卧蚕?去眼袋但又不想动手术,怎么办?做了双眼皮就容易长皱纹?因此特邀静港整形外科主任院长林忠泵为您揭秘明星眼周的年轻秘密。


  林忠泵

  静港整形外科主任

  浙江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

  十余年整形外科经验

  Q:这种提拉和松弛的矫正都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解决吗?

  A:通过手术也可以,现在的脂肪填充,尤其是针对眼周黑眼圈,泪沟等皮肤特别薄的地方,微量填充,它既能改变凹陷、皱纹的问题,还能同时改善局部色素沉着的问题。说到底还得根据具体原因采用具体的方法。

  Q:其实我不太分得清是卧蚕还是眼袋。

  A:经常有人把卧蚕当做眼袋。笑起来会变得更明显的就是卧蚕,反之就是眼袋。还有一个视觉上的区别,眼袋看上去好累,卧蚕讨喜,招桃花。


  Q:听说做完双眼皮后会更容易长皱纹,那我究竟要做一个大眼睛的老太婆还是做一个小眼睛的姑娘?

  A:完全没关系。有的人觉得好像做了双眼皮,皱纹会增加。其实这跟你平时的表情动作,包括你天生的体质有关。眼角的皱纹都是动态性的,笑得越多,表情越丰富,皱纹就越明显。

  Q:有人说做完双眼皮,年龄越大眼部就会越下垂,会有这样的问题吗?

  A:不做双眼皮,年龄大了也会下垂。只不过眼睛大、双眼皮深的人可能更明显一点。

  Q:如果眼部滋生了太多皱纹,除了打除皱瘦型素,还有什么其它的方法吗?

  A:这个要根据程度。如果是有表情的时候明显,不做表情时完全没有的那种皱纹一般建议就用除皱瘦型素,但如果是那种不笑都有纹路的,要考虑做提拉或者是松弛矫正。

  Q:眼袋割完后还会再长出来吗?

  A:其实眼袋本来就不是长出来的。大家觉得眼袋好像是年龄大了,熬夜了,才长出来的,其实根本不是。我们每个人在眼睛周围都有这块脂肪,它就跟小肚子一样,年轻的时候很紧致,兜得住里面的脂肪。随着不好的生活习惯,或者年龄增长,脂肪兜不住了,就鼓出来了。


  Q:去眼袋都有什么方法?

  A:有两种方法,切开或者激光去除。如果你年龄偏大一点,皮肤有松弛,或者说你的整个眼台不明显,去眼袋可以选择内切或者外切,收紧眼袋的同时收紧皮肤。现在还有一种流行的无创激光祛眼袋,效果也不错。

  Q:眼睛下面有道“沟”,每次都要用美图秀秀修半天,有没有一劳永逸的解决办法?

  A:这应该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泪沟。眼袋往下靠鼻梁这一侧,在法令纹上面,有一个小的沟槽,就叫泪沟。泪沟的话,优选的办法还是填充,用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


  如果您还想详细了解更多的整形活动和美容知识,请咨询杭州静港整形医院官网,我们会尽情为你解答。


   阅读:韩式隆鼻的效果及特点                   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