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过高矫正的效果及手术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5 11:23

颧骨过高要怎么办呢?改善颧骨是不错的面部整形方式,颧骨过高的矫正方式是怎样的?颧骨整形的目的是什么?颧骨整形的手术准备事项有哪些方面呢?

颧骨过高也叫颧骨突出症,使人感觉面部臃肿,面中部凹陷,给人以笨拙的感觉这种面容可以手术整容。手术时在口腔内两侧上牙龈沟粘膜处各作一功口,向颧骨方向剥离,然后去除突出的颧骨,再缝合功口。手术后7天拆线。这种手术需要注意的是避免损伤眶下血管神经束和面神经,术后加压包扎3~5天防止血肿。这种手术叫颧骨截骨术。

颧骨整形手术的主要目的是去除肥大的颧骨或颧弓,颧骨整形手术前需首先明确诊断,确认颧骨肥大是属于生理性正常状态还是属于病理性的异常状态,如为病理性的骨增殖或肿物,则需进一步进行系统和全面的检查和综合性的颧骨整形手术治疗。如果是对单纯性颧骨或颧弓的良性形态不满意,则可以考虑进行去除部分颧骨和颧弓的手术。术前需要明确颧骨肥大的程度、范围和颧弓高出的程度,并测量和预计颧骨、颧弓高出的范围和去除量。

颧骨整形手术准备: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功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备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温馨提示: 颧骨整形手术的风险性是比较高的,那么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