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绣眉术使用哪些设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5 15:03
纹眉绣眉术使用哪些设备?不管是为了改善眉形、眉色,还是为了节省画眉的时间,总之,如今越来越多爱美人士选择纹眉绣眉术。目前,纹眉绣眉术的方法有很多,点状纹眉、平面纹眉等等。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纹眉绣眉的使用设备情况。

纹眉绣眉的使用设备

  纹饰机即电动纹眉机,是纹饰技术操作中的主要工具之一,其质量和性能直接影响纹眉的效果。

  电动纹眉机是一种小型电动机器,其外形如同较粗大的圆珠笔,并配有稳压电源。机身内有一微型电动机,其转轴上的连杆与卡针具相连,开启时带动其运动。

  电路接通时,纹眉机的针被电动机带动,做高速垂直上下的运动以刺破表皮,并将特定的药液纹刺到皮肤组织内,使之留下不易褪去的颜色。一般纹眉机刺入皮肤的深度在0.5-0.7mm左右,不应超过1mm。

  纹饰色料是一种经过特制的含有碳素营养素的蛋白质色素,是一种不溶性色素,主要成分是碳素,其次是铁、铜等元素的混合物,其性质比较稳定,并经过严格的无菌处理,本身对皮肤无刺激性。

纹眉方法适用人群

  1、点状纹眉(种眉):这是一种改良的损伤小的平面纹眉。这种纹眉方法需要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让其着色即可,看上去像眉毛的根部变粗,此方法只适应本身眉形较好、只是眉毛较少或较细小者。

  2、平面纹眉:这是一种古老的纹眉艺术。古老的纹眉是将一些自己喜欢崇拜的图案(如:爬虫类动物)纹绘在眉额部,用以展示自己英武、健美的一面。后经历代美容师的改进演变成今天的平面纹眉。其特点是标准眉形图案,颜色深浅平均,无视觉上的力图感觉。

  3、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是后来美容师从绘画艺术中领悟而来。它的主要特点是突出线条似眉毛,具有长短不齐、粗细不一的毛发线条特点,纹时用针走向与眉毛方向一致,效果较为自然。

  4、仿真立体纹眉:这种纹眉方法是近几年来,各地的美容师几乎同时创造、发展的纹眉的合适方法,现已被美容界广泛推广使用。

  它的特点是以咖啡色为基础,结合光学的原理及美学的原理对眉形进行模拟文色,在不破坏原有眉形的基础上衬托出眉形的神韵美及动态美,但此种方法对原本无眉毛者不太适合。

纹眉术的副作用

  1、色料过敏。病程长,经久不愈,需在红肿期后到医院去除文眉,去除过敏原。

  2、局部感染。纹眉术后要注意局部卫生,以免受到感染。

  3、眉形不满意。如果您术后对眉形效果不满意可到医院用激光洗眉,也可手术切除不满意的眉形。

温馨提示:纹眉绣眉术设备的质量及医生的技术决定了术后效果,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纹眉绣眉,效果才能更有保障。





          阅读那些人纹眉会有后遗症         纹眉有哪些方法和步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