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无痕开眼角的手术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5 15:30

微创无痕开眼角眼部整形的有效方式,微创无痕开眼角的手术切口是怎样的呢?微创无痕开眼角的特点如何?是否存在性别上的差异呢?

微创无痕开眼角术很大的亮点就在于眼角切口的选择,采用隐形切口,保持术后无痕、自然放大眼睛的更佳效果。

微创无痕开眼角术打破传统开眼角术后需要拆线的弊端,采用独创纹理缝合的方法,术后无需拆线,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微创开眼角术后呈现自然美观效果、弧度优美、长久放大您的美丽双眸。

开眼角手术可以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其都能很好地达到使小眼变大的效果。开内眼角手术是把挡在内眼角的内眦赘皮打开,从而达到开眼角的目的。而开外眼角手术则要把眼角外侧真正地打开,从而获得开眼角的效果。

开内眼角适合严重的内眦赘皮者,开外眼角手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眼角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眼睛过小的人做开外眼角手术,可以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变得纤长优美。一些人眼神缺乏神采,也就是常说的不够明亮,也可以通过打开内眼角,使眼神变得自然明亮照人。

开眼角手术不存在性别差异

开眼角无性别差异。开眼角手术对于性别的选择并没有任何的实际意义,而且男性比女性择期手术的机会更高,因为男性没有月经期更没有妊娠期与哺乳期,所以男性享受着比女性更过的整形机会。而开眼角手术的手术效果只取决于个人体质与术后护理,跟性别毫无关联。

温馨提示:开眼角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做开眼角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提高手术的安全性。


阅读: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开眼角的优势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