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的抽脂量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5 13:38

腹部抽脂是不错的腹部瘦身方式,腹部瘦身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腹部抽脂的效果是怎样的呢?术后的护理方式有哪些?腹部抽脂术一次可抽取多少量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腹部抽脂减肥术

腹部抽脂术,是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通过减肥手术的方法将沉积于上述部位深、浅层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达到减肥和塑形目的的一种方法。

用腹部抽脂减肥的方法来解决腰腹部的脂肪堆积是一种效果较为理想的方法,因为人成年以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稳定不变的,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不可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而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减肥,可从根本上减少细胞数量,故即使是以后不十分注意运动、也不会在短时间内让肥胖反弹。这也是其不容易复发的原因。

腰腹部的抽脂减肥术,直接将肥大的脂肪细胞取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的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再发胖了。腰腹部一次可以抽吸出800-5000ml的脂肪,抽吸出的脂肪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5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注意:吸脂减肥虽然不是一个很大的项目,但是,这是一项很精细的手术,对吸脂医生的要求非常高。因此,在选择进行腰腹部吸脂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保证手术安全、有效的进行。

温馨提示:腹部抽脂手术的难度比较高,所以爱美者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手术有高风险。


阅读:哪些情况下不能做腰腹部吸脂术           腹部吸脂手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