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优点及安全性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4 15:37

眉部的美观对于整体来说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切眉术可以有效进行眉部美化,切眉术的优点有哪些?切眉术的安全性有哪些?


切眉术的优点有哪些

1、眉部皮肤顺应皮肤纹路,在良好的无痕切眉术缝合下,不会产生瘢痕。

2、简便、安全、无痛苦、无疤痕,无痕切眉可彻底干净去除坏眉;

3、无痕切眉术在去除坏眉、耷眉的同时可同时使额部及上眼睑皮夫一块收紧,不会影响原有双眼皮的形状;

4、通过抬高眉的位置,上提上睑松弛皮肤,使双眼皮外形更为美观,改善眼周皱纹;

5、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无痕提眉切眉术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

切眉手术安全吗?

切眉手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建造自己理想眉型的手术方法。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一般只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就比较安全的!

切眉手术的切口设计有哪些条件

切眉手术切口设计应于术前试提上睑皮肤充分估计切眉的宽度,如上睑皮肤较短较紧则切眉的宽度要适量,以防切眉手术后因切口张力而致疤痕增生增宽,如上睑皮肤松弛可多切除部分皮肤,则切眉手术后眼裂增宽双目看上去有神。


阅读:切眉术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呢         切眉术的适用人群和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