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除皱的优点及维持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4 10:49

除皱是不错的面部美容方式,选择拉皮除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拉皮除皱的手术优点有哪些?拉皮除皱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选择除皱方法要分阶段,而对于过了 40 岁的人,更佳的除皱方法就是做“脸部上提手术”,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拉皮手术。

现代拉皮手术有很多优点,它的切口小,无疤痕,效果良好,并且术后恢复快。为什么拉皮手术的恢复如此之快。

因为切口小,所有切口在内视镜无疤式拉皮里一共不会超过7公分,但是传统上掀式的伤口,经常是从一边的耳朵上缘,横跨前额到对边的耳朵上缘,总共长度会是30公分左右。刀切的伤口小,组织的破坏比较少,所以恢复快。而且由于技术的成熟,我们可以从发内将内视镜往下延伸,一路直到中脸部的法令纹,走在深肌膜的上方,进行肌膜上滑的束紧雕塑,有别于一般中脸部的骨膜下剥离,也因为技术的关系,所以术后的肿胀只有57天,像渡一趟假一样,而没有23个月不好见人的麻烦。

比较有效的拉皮手术应该是多层次的复位,准确地说就是脸部上提术。在这个手术中,除了皮肤要拉紧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紧,软组织、筋膜组织及紧贴骨头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紧。脸部上提术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一般在 3 年以上,至长能达到 10 年。


阅读:拉皮除皱术的安全性和禁忌症         电波拉皮除皱术适合什么年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