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增粗常用方法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4 09:38
阴茎短小常常是男性的难言之隐,会对其性生活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有些男性患者为了自身的“性”福,就到整形医院去进行阴茎增粗治疗。在临床上,阴茎增粗的方法有多种,男性患者可以依据自身情况选择合宜的方式。

阴茎增粗的方法有哪些

  进行阴茎增粗时,可以通过松解切断附着在耻骨处的阴茎浅悬韧带,松解阴茎深悬韧带的方法,使阴茎在勃起之后避免受到阴茎悬韧带的牵拉,同时将阴茎背侧皮肤做Z成形术,术后一般可使短小阴茎增长2-4厘米。

盘点男性阴茎增粗的常用方法

  对一些伴有阳萎的小阴茎患者:可以采用内置银丝的硅胶条插入两条阴茎海绵体之间,借以增大和加粗阴茎。此法的优点是手术方法相对简单、安 全,并在性生活时可有效地加强性刺激度,但其缺点是置入的阴茎硅胶假体有可能被排异出来,部分人可能在术后有阴茎异物感。

  阴茎先天或后天性过小可能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导致性生活不协调。目前先进的医疗技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阴茎增粗手术可采取海绵体补片的方法,前者是进口假体,质地柔软,在安静及勃起时形态自然。无任何副作用。

  对于对做手术有顾虑的人:还可以采用男性生殖器负压治疗器进行非手术治疗,这种治疗器利用对阴茎的负压吸引牵拉,可增加阴茎的动脉供血,使阴茎海绵体组织充盈,静脉回流受限,从而使阴茎得以不断增大。通常每日早晚各进行一次充盈训练,持续时间为30分钟,15天为一疗程,一般2-4疗程后,短小的阴茎均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阴茎增粗效果。

温馨提示:在进行阴茎增粗前,男性患者需与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沟通,掌握各项医疗知识特别是治疗前和治疗后的护理知识。


    阅读:阴茎增粗术有关的因素有哪些                                         阴茎增粗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