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适应眉形及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4 15:07

眉部整形可以有效改善眉部特征,切眉术适合哪些眉形呢?切眉术的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方面呢?

切眉术适用于纹眉后眉型不理想,颜色过浓,激光洗眉不彻底,电针洗眉后遗留疤痕等。详细分类如下:

1、眉型欠佳如八字眉,适合做切眉手术;

2、纹眉失败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的人须要做切眉手术;

3、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的人适合做切眉手术;

4、希望改变眉型,追求美丽的人;

5、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的人适合做切眉手术;

6、眉部四面有其它美容问题,须要运用切眉手术进行治疗的人;

7、眉毛稀少,希望经过切眉手术改善的人。

切眉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和抗凝活血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抗凝活血的药物使血液凝固的时间延长。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如果糖尿病比较严重的患者建议避免此次手术,避免切口难以愈合的情况出现。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避免心脏疾病严重患者。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阅读:切眉术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呢        切眉术的适用人群和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