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养护]的注射疗程和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4 11:02

想要全身美白可以试试[美白养护]的效果。[美白养护]的效果是怎样的呢?[美白养护]注射的疗程是怎样的?[美白养护]注射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美白中选用的药物均是安全性很高的准字号药物,所以注射后除了美白效果以外,顾客还会发现注射期间喝酒比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会变好,同时还有固肝、提神的功效。[美白养护]的效果主要显现在全身美白、舒缓镭射和脉冲光术后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淀。

通常的疗程是:10次一个疗程,一个疗程结束后,如果需要第二个疗程则需要间隔5天后进行第二个疗程。治疗的过程:通常一次施打的时间是40-60分钟不等。所以,注射的量一定要合理,才不会导致[美白养护]的副作用产生。

打完[美白养护]后需要注意什么?

1、注射[美白养护]后要给皮肤做好补水工作

在注射完[美白养护]后会发生全身皮肤干燥的现象,因此这时候不仅要做好脸部补水的工作,还要准备滋润型的身体乳,滋润身上的皮肤,防止身上皮肤因为干燥而起皮屑。

2、注射美白针后一周内不可刺激皮肤

在注射[美白养护]后的一周内不可以刺激皮肤,尤其是不可以使用含有果酸、A酸、水杨酸、去角质、酒精、高浓度维生素C含量的护肤品,防止这类型的护肤品影响到美白针的效果。

3、注射[美白养护]后需加强防晒

注射[美白养护]后需要加强防晒,在阳光强烈的时候尽量不要出门,如果需要出门的时候穿长裤,裸露在外面的皮肤涂抹防晒霜以及带遮阳伞,这样才能做到全方面的美白。防晒霜的涂抹要在4个小时后补一次,这样才能防止紫外线侵袭皮肤。


阅读:[美白养护]疗程呈现的功效是怎样的         [美白养护]注射需要几次才能有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