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面部吸脂的特点及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4 10:20

超声波做面部吸脂手术是很多人选择的瘦脸方式,那么超声波面部吸脂的特点有哪些呢?超声波面部吸脂的手术过程如何呢?


超声波面部吸脂手术的三大保障:

1、安全

通过设定特定的频率,超声波只破坏低密度的脂肪组织,这样便有可能保护血管神经等密度高的组织,从而保护面神经。

2、平滑

不仅适合于面部除皱,也适合于其它除皱,甚至适合于其它类似的手术,如表面凸凹不平的皮肤移植手术,去除部分不平整的脂肪或多余的脂肪。

3、紧致

利用超声波探头去刺激皮肤的内表面,超声探头释放的热效应使皮下网状纤维组织隔变性、挛缩,使面部皮肤回缩。

超声波抽脂的手术过程

超声波面部抽脂的手术过程,稍微具体点来说,就是在手术部位,按照颊部、颈部除皱术设计切口,切开皮肤进行皮瓣分离,皮瓣分离层在腮腺和嚼肌筋膜的浅层和颈浅筋膜的浅层。上部不超过颧骨前方,下部分离至鼻唇沟区。用圆头多孔无损伤针向两侧鼻唇沟脂肪堆积处注入肿胀液约100150 mL/侧,将超声波探头外面套上与管径相一致的硅胶橡胶管,仅露出超声波探头7mm长。设定特定的频率,超声波将低密度的脂肪组织乳化,轻轻压迫使乳化液尽量排尽,同时用探头刺激皮肤的内表面,使皮肤收缩,达到吸脂改脸型的显着效果。


阅读:抽脂瘦身可以减轻多少体重呢         40岁女人发胖 用超声波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