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术后如何去除瘀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4 14:53

去颊脂垫可以有效改善面部形态,让你的脸部更加纤瘦,那么去颊脂垫术后多久可以消肿呢?去颊脂垫术后会有瘀斑吗?

去颊脂垫术后多久可以消肿:

去颊脂垫手术不会对面部形态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去颊脂垫手术后几天之内手术区域都不会出现肿胀的症状,而周边部位可能会出现肿胀,甚至淤青的情况,但随后的12周会自行消退。去颊脂垫手术并不复杂,手术时间一般不长,而且也无需住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去颊脂垫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去颊脂垫后会有瘀斑吗

去颊脂垫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

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在此期间切口一般会顺利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阿大三四岁区域开始轻度的水肿。

颊脂垫切除手术的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形 较术前明显瘦小。

去颊脂垫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去颊脂垫术后要好好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阅读:去颊脂垫术后脸部凹陷填充怎么做           去颊脂垫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