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如何进行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4 14:22

面部形态的改善有很多种方式,面部形态的整形根据不同的缺陷选择相应的项目。去除颊脂垫手术是怎样进行的?去除颊脂垫的后遗症有哪些?

去颊脂垫手术就是在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这些隐蔽地方,做个2m的切口,做穿刺进针点,吸脂针选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用50m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经切口进入皮下脂的组织,把我们多余的脂肪吸出,所以,一般是不会有去颊脂垫后遗症的。

极少数情况下由于颊脂肪垫包绕着腮腺导管,所以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很可能会造成腮腺导管开口可以会造成去颊脂垫后遗症涎瘘的现象。涎瘘是指由于唾液不通过导管系统而直接排入口腔而流出面颊皮肤的表面。唾液会影响到创口的愈合,上皮细胞沿着瘘道生长,从而覆盖到整个创面,从而形成长久性的瘘管。

为了避免出现去颊脂垫的后遗症,在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去颊脂垫手术部位。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在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去颊脂垫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现去颊脂垫的后遗症。

去颊脂垫会让脸凹陷吗

去颊脂垫一般不会让爱美者的脸凹陷的,一般在做去颊脂垫手术时,医生会凭借爱美者的脸部情况再加上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然后准确判断出究竟需要去除多少量的颊脂垫,这样就可以有效的保证术后的效果,也不会让爱美者的脸在去除颊脂垫之后变凹陷。


阅读去颊脂垫术后脸部凹陷填充怎么做          去颊脂垫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