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3 11:36

假体隆鼻是应用较广的隆鼻方法,它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雕琢好的假体材料植入鼻背,从而垫高鼻子,改变鼻形。

拥有俊美的鼻子是很多女性特别羡慕的,因为俊美的鼻子能衬托的面部更加的时尚,能显得面部更加的漂亮,所以当前有很多对鼻子不满意的女性,都会选择假体隆鼻手术,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后会不会留疤。

同时,现在的假体隆鼻术还会兼顾鼻尖、鼻翼等处的角度、弧度等,从而改变求美者的面部轮廓,让五官更加精致漂亮。

假体隆鼻术后会不会留疤呢?

现在的假体隆鼻术都非常的成熟完善,更兼具整体的美观性,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用鼻孔内侧缘切口,位置非常隐蔽,而且切口并不算大,假体隆鼻术后的鼻子自然挺拔、美观大方,看不到疤痕,不会被人发现隆鼻的痕迹。


不过,想要让隆鼻的效果更好,一定要做好假体隆鼻术后的护理工作。否则不仅不会让疤痕隐蔽,还会导致伤口的发炎和溃烂。假体隆鼻术后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清洁和干燥。要根据医师的叮嘱按时服药。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来刺激伤口。

术前注意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男性要提前一周戒烟。

术后护理

1、手术过后需要在伤口上涂抹一些抗生素药物,手术后不需对伤口孔明写哦美好包扎,然伤口自然裸露就可以。术后会出现少量的出血,需要使用消毒纱布轻轻擦去就可以。手术后禁止不干净的东西碰触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2、手术后三个小时之内伤口就会停止出血。如果停止出血后伤口出现血痂需要要在手术后的两天内用盐水轻轻擦去,擦拭过后再涂抹上少量的药膏使伤口保持干燥,接下来需要要等待伤口自动愈合即可,一般手术过后五到七天即可拆线。

3、手术过后要采用半卧的姿势进行休息,这样能方便血液循环,加快术后恢复。手术后的第一天不要低头,防止伤口出血。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吃一些流食,但是切忌使用一些刺激性食物。

阅读:假体隆鼻后假体下滑的原因  假体隆鼻后鼻子显得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