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3 14:50

鼻子在脸部的中心位置,看一个人时鼻子容易成为“焦点”。所以对于鼻子的缺陷,现在好多女性都会选择假体隆鼻整形手术。那么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的时间如下

1、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与隆鼻材料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这个对材料的选择就相当重要了,选择材料前首先要对材料有个了解.如果是选择了质量不好的硅胶,在体内的时间就会变短,这是因为时间久了容易钙化而变硬.

2、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惰性好,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可能呈轻度一次性炎性反应,在后期会表现为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是目前隆鼻术中应用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硅橡胶可预制成带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种形状和型号的鼻假体,常用的有“L”形、“T”形及柳叶形。与硅胶材料相比,膨体聚四氟乙烯Ge-Tex作为隆鼻材料具有以下优点,它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没有硅橡胶那种“透明感”.组织相容性更好,但是膨体隆鼻价格较贵,是硅胶隆鼻价格的两倍。

3、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与假体隆鼻手术方式有关.假体隆鼻手术就是将隆鼻假体材料填充鼻部,使鼻子变得美观挺拔。假体隆鼻术是一种很安全的外科整形手术,在手术中能保证雕塑假体和安放假体的正常进行,就能确保隆鼻手术的成功.进行成功的假体隆鼻手术,能确保求美者的鼻子保持较长时间的美观。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钱是多少?

1、硅胶隆鼻材料:是现在使用普遍的隆鼻材料,材料本身性质稳定、相容性好。隆鼻的价格在18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硅胶的缺陷就是在强光下容易发亮,手感较硬。

2、膨体隆鼻材料:是替代硅胶成为新一代隆鼻手术新贵的隆鼻材料,与硅胶相比,膨体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更好,而且避免了大多数硅胶会出现的副作用,收术后的塑型也较为逼真。价格一般在8000~30000元人民币之间。

3、自体软骨隆鼻:是目前公认的小有们也是合理的隆鼻方式。使用自身的人体软骨作为隆鼻的材料,因为是自身的人体组织,所以完全不会与人体出现排异现象,不会出现移位,收术后形态逼真,而价格是所有隆鼻手术中较高的。

阅读:隆鼻手术的手术切口在哪里?  隆鼻手术的风险和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