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后会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3 14:39

假体隆鼻是很常见的一项整形手术,并且深得大家的喜爱。假体隆鼻能够让鼻部变得力挺美观,从而让整个面部看起来更加精致好看。

假体隆鼻并不能保持长期留存,如果一旦是什么不适的地方还是需要取出的。

但是,假体隆鼻的好处之一也就是可以随意取出,不会与皮下组织产生黏连。当求美者遇到隆鼻假体移位、隆鼻假体穿孔、假体隆鼻形态不佳等情况,都是可以进行隆鼻假体取出术的。


那么,假体隆鼻后取出后会不会变形呢?

隆鼻假体取出佳修复时间在术后一周内或者三个月后,如果不是因为感染或者排斥出现假体隆鼻失败,可以在取出隆鼻假体后立即进行置换新的隆鼻材料,也可在术后三个月再进行新的隆鼻假体材料植入。

假体隆鼻取出鼻子内的假体是不会变形的。但是可能看起来会没有之前没做时美观,这也是人的一种心理上的作用。由于鼻子做完后一直是好看的,所以突然鼻子塌了可能很多人心理上都是难以接受的。

隆鼻后鼻假体取出的手术比较简单,一般在打了麻药后,十分钟就可完成,但是,在决定做鼻假体取出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好就不要去动它,毕竟又要痛一次。

在这里,假体隆鼻后如果取出后是还可以再做的,但是要在鼻子健康的情况下,可取出与植入一起做这样不用再次的手术了。

假体取出后的饮食注意:

1 避免食用如獐肉、腐乳、葱、辣椒、韭菜等容易引发感染、不利于伤口愈合的食物。

2 多吃还需要新鲜的水果蔬菜,对于含糖分高的食物适当多摄取一些,如甘蔗,苹果等

3 有抽烟习惯的人,隆鼻后一定注意不能抽烟,因为抽烟容易引起鼻部感染。

4 戒酒。有每天饮酒习惯的人,隆鼻后注意别喝酒。

5 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这样的食物会加速手术的恢复,如蛋类,牛奶等

6 对于隆鼻后饮食其实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较为清淡的食物,一些较为辛辣刺激的食物我们可以避免一下。

阅读:假体隆鼻后假体会不会移动?  做完假体隆鼻后感染了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