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手术常见方法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5:04
薄唇是指唇比较薄的话会显得很不好看,给人的影响就会大大降低。丰满优美的唇部形态,可以使人显得端庄,淳厚,秀丽,高雅和无限的魅力。那么要想让薄唇丰满,通过丰唇术可以帮您达成这个心愿。现时普遍的5种丰唇术有以下几种。

普遍的5种丰唇术

  1、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因此不能够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需要注意的是,有1/3的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

  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

  手术时间:此丰唇术技术含量较低,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

  效果维持时间:这种丰满的效果也只能持续2~6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2、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好莱坞和各界名流中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术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在国内还比较少见。

  适应人群: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

  手术时间:大约15分钟。

  效果维持时间:能持续4~8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3、自体脂肪丰唇术

  这种手术的方式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手术时间:大约半个小时。

  效果维持时间:一次注射成活率只有40~60%左右,2~3次后一般能达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复注射。

丰唇后的效果摸起来感觉自然吗

  丰唇较采用的就是自体脂肪进行注射丰唇,达到饱满美观的效果。自体脂肪丰唇采用自体脂肪,来源于自身,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对自身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无害,能与自身相容,注射后就能融为一体,不会让你摸起来感觉很假的手感的。

  自体脂肪丰唇后的唇部效果是很完美的,手感真实,形态完美,感觉就与自身的唇部是一样的,自然柔软,不会有硬结或是僵硬的现象出现,让你唇部变得饱满性感自然,摸起来感觉柔软,很真实。

  自体脂肪丰唇就地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也不会对嘴唇本身组织产生伤害,对之后的生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是您选择的好方法。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对丰唇术的一个具体介绍,在此注意的是,不管哪种手术都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才会保证术后的效果和身体的健康。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