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的术后护理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1:47
一对粗壮的腿是每个女孩子的烦恼,都想要快速瘦腿,只有一个办法了——腿部吸脂。吸脂手术现在倍受肥胖人士所喜爱,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只要通过先进的吸脂仪器在腿部吸出一定量的脂肪,从而取出多余脂肪就可以轻松达到瘦腿的效果。既然说要快,那么腿部吸脂的术后护理方法有哪些呢?

大腿吸脂的术后护理要方法

  1.术后早期可下床活动,利于消肿;

  2.每天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药膏,5-7天即可拆线;

  3.坚持穿塑身裤,也能达到紧致皮肤的作用;

  4.术后避免烟酒或刺激性食物;

  5.每天坚持做些腿部运动,对术后的恢复也有很大帮助。

腿部吸脂有哪些优点

  1、手术恢复快。术后极短时间内就可快速恢复窈窕身段。

  2、安全有效。腿部吸脂手术时可以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的保障手术安全,并且术后肌肤平滑紧致。

  3、做该手术时不需要节食。该手术不像其他手术一样要节食,因为过度的节食造成营养失调,会出现全身无力等症状,对身体非常有害。

  4、手术效率高。腿部吸脂能有效分解并减少小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术后效果立即显现。

  5、手术切口小。腿部吸脂采用微创无痛技术,完全通过针眼般大小的微导孔完成,术后不留任何疤痕。

温馨提示:不管是任何部位的吸脂想要取得好的效果,对吸脂的位置,计量都有严格的要求,因此一个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很是很有必要的。

      阅读:大腿吸脂对身体有害吗        小腿吸脂的恢复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