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的见效时间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7:39
婴儿肥会导致脸圆圆的胖胖的,虽然这样是很可爱,但是现在很多的爱美人士都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脸型。去颊脂垫技术就是一种不错的手术瘦脸方法,而且这种瘦脸技术的效果也很好。那么,去颊脂垫瘦脸的见效时间快吗?

去颊脂垫瘦脸见效时间快吗?

  专家表示,手术去颊脂垫瘦脸是通过口内切口入内轻轻取出堆积的颊脂肪垫从而达到瘦脸的手术。对于“婴儿肥”的圆形脸有明显的改善面型的作用,取颊脂垫瘦脸后可获得一个平滑的面部曲线。去颊脂垫瘦脸手术是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用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然后电凝止血,缝合切口,再采用同法去除对侧颊脂垫。

  而去颊脂垫瘦脸见效时间快!完成去颊脂垫手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去颊脂垫手术恢复前期运用嘴和嘴唇的能力可能会暂时减弱。缝合口内切口的风险一般在十天左右被吸收。去颊脂垫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见效的具体时间也不同,但一般是比较快的。

  为了尽快收获瘦脸效果,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去颊脂垫瘦脸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冰冷敷,3-4天过后为热敷,但压力不宜过大,免得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情况,需及时复诊;术后15天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防感染;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倘若手术部位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擦;去颊脂垫瘦脸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海鲜等。去颊脂垫瘦脸见效时间自然就会加快的。

去颊脂垫手术的关键是什么?

  颊脂垫摘除术采用的是口内小切口,因此颊脂垫摘除术并无疤痕,它的关键是祛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所需时间很短,而且无需住院,几天即可恢复正常生活。而且去颊脂垫术的手术入路直接,操作简单快速,损伤很小,效果明显,是极为放心、理想实用的“瘦脸”方式,值得推广应用。

  去除颊脂垫手术是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同法去除对侧颊脂垫。建议不要与颧部充填术同时进行,以免矫正过度,可先行颊脂垫祛除术,以后再考虑是否需要做颧部充填术。

温馨提示:想要做去颊脂垫,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阅读:去颊脂垫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去颊脂垫的口腔切口有多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