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4:08
腰部是女性现身材曲线的部位,但也是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尤其是白领女性,由于大多数都是坐着工作,时间一久,脂肪增长的也快,没有时间运动瘦身的上班族可以采用腰部吸脂的瘦腰方法,快速瘦腰,还你一个性感小蛮腰。那么,腰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呢?

腰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腰部吸脂术后护理,这是关乎着手术是否能够成功的关键,所以一定要做好。在手术当天要多下床活动,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有助于手术后的恢复;术后一周内不建议进行体力劳动,因为手术后腰部会出现轻微的反应或局部渗液;还要穿塑身衣进行加压塑形。

  另外,做腰部吸脂还要注意的是腰部吸脂存在一定风险,求美者一定要明确知道,不能追求大量的吸脂量。虽然说,吸脂量越多,腰部塑身效果就更明显,但是风险也相应增加。此外,腰部吸脂量也不是说自己想抽取多少就抽取多少,符合自己身材的比例。另外,吸脂手术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这样术后恢复也较快。

腰部吸脂有哪些优点

  1、腰部吸脂术安全可靠,对身体的损伤小,全程在内窥镜下操作,能让人轻松瘦身恢复小蛮腰。

  2、有针对有选择地消除腰部的多余脂肪,得到更加好瘦身结果。

  3、脂肪不会再生所以术后不会反弹,让你轻松实现瘦身的目的。

  4、吸脂过程中会促使纤维细胞增生,让皮肤得到收缩,达到紧致瘦腰的效果。

温馨提示:腰部吸脂术后一周内不建议进行体力劳动,因为手术后腰部会出现轻微的反应或局部渗液,还要穿塑身衣进行加压塑,主意好术后护理是很重要的。

      阅读:腹部吸脂术适合哪部分人群          腰腹吸脂手术的价格很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