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有哪些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3 15:08

硅胶假体隆鼻就是将硅胶假体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鼻内以达到隆高鼻背的目的。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易雕刻成形,价格低廉,应用广泛。

禁忌症

1、正在发育阶段未满18周岁。

2、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

3、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疖肿或毛囊炎)。

4、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

5、有过敏体质者。


特点

1.硅胶假体隆鼻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不能和皮肤和软骨完全的吻合,所以在触摸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

2.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因为是透明的,所以能够反射光线,特别是在强光的照射下更是如此,所以一旦把硅胶假体植入到鼻子的较浅的层次里面的时候就会出现假体有阴影的现象,容易被人看出做过美容整形手术。

3.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对有些过敏性体质的人会产生一定的反应,比如会出现明显的排异反应,伤口持续的不能好,还伴有流脓等问题。

4.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因为比较硬,这样就有可能造成假体穿出体外,因为假体太大,穴腔做的太小。

术后护理

术后伤口会有渗血一般3小时后就会停止,如果有血痂可以在第二天用双氧水拭去然后用盐水清洗,呆消毒完后涂上药膏,保持手术区的干燥,有利于愈合,一般术后7天左右就可以拆线。隆鼻后要涂抗生素膏,涂完后要及时包扎好,不要让手术区长时间暴露,若有渗血要用消毒棉签沾掉,切勿用受直接接触伤口以免感染。做完手术后会有肿胀,当天会肿胀的比较厉害,但是2到3天就逐渐消肿。

假体隆鼻术后第一天尽量不要低头,以免出血,为了让血液循环通常晚上睡觉的时候采取半卧位,饮食的话前三天进流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想让假体隆鼻后恢复得更快,效果更好些,假体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隆鼻头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隆鼻头后的5-7天拆线。

隆鼻手术

阅读:硅胶假体隆鼻有什么危害?  注射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