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的风险和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3 14:41

现在选择隆鼻手术的爱美人士有很多,但是由于很多人贪图便宜到了一些不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加重了隆鼻手术的风险。那么隆鼻手术的风险和副作用都有哪些呢?

鼻部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高挺的鼻梁使我们的五官看起来非常立体。但是我们东方人的鼻子大都是短、低、宽,鼻孔外露,鼻头圆大等缺点。隆鼻手术的出现就可以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那么隆鼻手术的风险和副作用有哪些大家都知道吗?

隆鼻手术的风险一:

感染:这是所有外科手术共同面临的问题。外科手术是在无菌技术逐步完善、能有效地控制感染之后才兴旺发达起来的。隆鼻术本身是一种无菌手术。另外,人体面部的血循环相当丰富,抗感染能力很强,这也是隆鼻术不易感染的原因。

隆鼻手术的风险二

损伤神经:人体的神经系统是人体的通信系统”。由中枢神经的不同部位发生的神经干、支越分越多,越分越细,像蛛网遍布全身各系统”、地区”、部门”、千家万户”。再者,鼻部的神经分布在软组织层,而隆鼻施工”是在它的下面,除非医生没有见过医学训练,否则隆鼻手术伤害神经的可能性极小。

隆鼻手术的风险三:

外形不佳:通过隆鼻手术,是否能够获得一只外形良好、令人满意的鼻子,取决于医生的经验和技术。

隆鼻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1、隆鼻手术术后外形不佳:做隆鼻就是为了将我们的鼻部打造的根据的完美,而不正规的医院因为没有技术,因此是进行隆鼻的时候,因为塑形问题等,导致外形不佳,歪斜等 ,都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

2、感染:这是常见的隆鼻手术,后遗症,是一种常发的基本,主要是因为在手术过程中没有注意消毒导致的。不过术后如何护理不当,也是容易导致此项问题产生的。

3、排斥反应:做隆鼻,一般都是采用假体隆鼻的方法,因为是采用将假体植入我们的鼻部的方法,因此隆鼻手术,隆鼻手术后的如果材料与人体相容性不好,则容易导致此项隆鼻后遗症的产生,因此选择隆鼻材料是很重要的。

4、假体移位:如果隆鼻手术的假体雕刻的不好,或者是缝隙过大,则让你故意导致假体移位,严重者会刺穿皮肤,对于我们的健康带来影响。

阅读: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后会变形吗  假体隆鼻后假体会不会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