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做下颌角整形的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0:59
俗话说“观人先观面”,面部的美观是很重要的,对于一些下颌角比较肥大的朋友而言,下颌角也是影响脸型完美的重要因素。所以现在有许多求美者都会通过下颌角整形来改善脸型,下颌角整形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形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那么,适合做下颌角整形的人群有哪些?

适合做下颌角整形的人群有哪些?

  1、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可进行祛下颌角整形。

  2、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也可以进行祛下颌角整形。

  3、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下颌角整形能够塑造人们的面部轮廓,让脸型更加完美,额面整形中的祛下颌角整形可以突出人的美丽形象,增强人们的自信心,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增强下颌的线条,让人们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1、精细无痕,下颌角悄悄变:下颌角整形效果安全,因为是采用口腔内手术入路,因此面部无疤痕,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看不出改脸型的痕迹,目前,这种下颌角整形改脸型术已经成为国际整形界的标准术式。这个特点会让你好像没有过去下颌角经历一样。

  2、安全轻松,脸型放心变:下颌角整形手术由于采取了先进的麻醉技术,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中无痛,求美者在梦幻中就可以拥有美丽面庞,而且拥有目前国际优等的标准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加上这一道安全屏障,可以完全杜绝下颌角手术感染,“改脸型”更安全!有了这个特点会让你的去下颌角经历轻松。

下颌角整形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1、颌角手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护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酸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3、注意口腔内的卫生,因为下颌角手术的切口会选择在口内,可以用盐水漱口,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2、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术后一周内切忌洗头,以防感染。下颌角手术后可以对局部的伤口进行包扎,但是注意不能用太大的力。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4、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温馨提示:下颌角整形是具有风险的,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切口方式会影响价格吗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