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感染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3 14:30

如今隆鼻手术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拥有好看的鼻子不仅可以提升颜值,更加可以提升气质。所有的手术都是会有失败及后遗症的可能的,假体隆鼻手术也不例外。在假体隆鼻中感染是常见的问题,这也是大家苦恼的苦恼的问题。

那么,假体隆鼻后感染的原因是什么呢?

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发炎感染主要是手术器械消毒不彻底,或者由于医生技术不过关,不能严格执行无菌操作,还有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沾到水,都会使伤口受到污染,进而引发感染发炎,使得假体隆鼻后疼痛不止。如果受术者患有毛囊炎、疖肿或皮肤破损等感染病灶,也会导致隆鼻创口遭到感染发炎。

假体隆鼻后感染怎么办?

如果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伤口发炎感染,应及早发现去正规医院问诊确认,并做治疗。轻微的可以药物治疗,严重的话就需要取出假体,可以用抗菌药物来控制感染,半年之后想做的话,可以再次手术植入假体。

如何预防假体隆鼻后感染?


1、假体隆鼻手术后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2、假体隆鼻手术术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3、假体隆鼻手术术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4、假体隆鼻手术术后不要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遵循医嘱)

5、假体隆鼻手术术后鼻子稳固一般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大家要避免鼻部碰撞,以免影响假体隆鼻的效果。

阅读:隆鼻手术后假体能够取出吗?  假体隆鼻手术过度会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