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南昌爱思特蔡文静医生做激光美容怎么样

南昌爱思特蔡文静医生做激光美容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5:40
蔡文静有30年医美临床经验,完成皮肤医学美容操作案例60000多次,熟练操作各种仪器100多种,为美国、以色列等全球先进光疗仪器制造商提供有价值案例3000多例,被评为“亚洲黄色人种问题皮肤研究”卓越贡献者。

  潜心研究获得“黑色素递减术”、“玉颜术”两大专利科研成果,为医美事业作出卓越贡献;全面系统的管理皮肤各种问题,改善肌肤质地,色泽及衰老性问题。独特的医美技能,受到众多艺人、广大求美者的追捧和御用。

  擅长项目:色斑类皮肤问题、面部年轻化

  激光美容术后护理

  1.激光治疗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

  2.治疗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治疗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5.每个疗程分1-5次进行,根据患者个体情况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个疗程。病变区颜色逐渐消退,每次治疗后间隔3-4周可进行下一次治疗。

  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由整形外科医生团队创立,1993年从美国正式进入中国,发展至今已在全国18座城市成立21家分院。24年来,爱思特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以中、美、法、韩等国医师阵容,配备上千台进口医疗设备,始终致力于为求美者创造身心合一的美。

  作为亚太地区尖 端医学美容品牌,爱思特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机构分会副会长单位,同时先后与江西中医药大学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与广西医科大学携手共建广西医科大附属爱思特整形外科医院,在教学、临床和科研领域开展全面合作。2014年,爱思特集团启动资本运作,实力更加雄厚。融医师高 端性、技术前沿性、设备先进性于一体,推崇个性化定制医美服务,爱思特已成为众多求美者信赖的专业品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