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效果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0:50
现在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已经不用担心会饿肚子了,反而三高、肥胖成为了困扰大多数人群的一个问题,因此,减肥是很多人正在进行的一项重要任务。然而,有一些人却感觉无论怎么减肥,都没有达到想要的那个效果,而且还很累。那么,如何减肥比较好呢?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吧。

如何减肥比较好呢

  1.慢跑减肥法

  跑步是一项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的运动,它的要求也是比较低的,没有什么条件的限制,因此,跑步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跑步也分为很多种,其中有快跑跟慢跑,要想达到比较好的减肥效果,那么就要选择慢跑了。慢跑可以燃烧身体的脂肪,让身体的热量和能量逐渐消耗掉。脂肪一旦被消耗掉了,瘦身减肥的效果就达成了。

  2.跳绳减肥法

  跳绳也是一项很好的减肥运动,跳绳可以增加脂肪分解酵素的分泌,从而加快脂肪的燃烧,以此来实现减肥的效果。不过跳绳运动并不是说只跳一两下,他需要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来坚持下去的,每天至少要锻炼30分钟。

  3.游泳减肥法

  游泳对人的身体好处很多,游泳可以塑造苗条完美的身材,也可以增强人的体质,增强人的免疫力。每天坚持至少一个小时的游泳锻炼,对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

  4.爬楼梯减肥

  这种方法是很容易实现的,需要要爬爬楼梯,就可以实现减肥的效果。不过现在是电梯居多,如果不赶时间的话,爬爬楼梯,对身体有益处。

  5.球类运动

  球类运动也是很好的一个减肥方法,打球可以让身体全身四肢都得到运动和锻炼,长期坚持打球的话,也会有一个好身材。

过劳肥的原因

  1、睡眠不足,“瘦素”分泌失调

  睡眠对人的肥胖情况影响很大,在睡眠不足的状态下,体内调控饥饿的荷尔蒙—“瘦素”就会发生显著的变化,让人感觉到强烈的饥饿感。而上班族频繁熬夜,每次感到饥饿容易大开食戒。摄入的热量自然就增多,人也就是胖起来了。而且,缺少睡眠不仅仅会使人动作拖拉,还会拖慢人体新陈代谢过程,造成身体消耗较少能量而发胖。

  tips: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要学会合理分配自己的工作,给自己腾出睡眠的时间,建议每天至少保持7个小时的睡眠。

  2、压力大,食欲增大

  工作堆积如山,上司或客户的不满,人际关系紧张……这些都会摧毁一个职场人的心理防线,让人感觉压力山大。压力过大容易导致肾上腺皮质醇指数居高不下,胃蠕动及消化功能增强,增加人的食欲。而当人感到压力时,会想到用一些方法来转移注意力,于是,“吃”成为了大多职场人的宣泄选择。这种情况下,想不胖真的很难。而且体内脂肪容易转移到腹部,特别容易造成大肚腩。

  3、应酬多,易暴饮暴食

  上班族在职场上与人打交道,经常少不了饭局,这些饭局上当然少不了酒精与大鱼大肉。饭局上的食物,多油多盐,脂肪含量高,常吃容易肥胖。而应酬客户,男性自然少不了喝上几杯,长期以往,啤酒肚就出来了。

  4、久坐,缺乏运动

  久坐是上班族的常态。上班时间坐着,就算是午休刚吃完饭也马上坐下来,然后长时间不起来,不利于食物消化,容易在囤积脂肪。另外,久坐不起,缺乏运动,人的基础代谢率就会下降,消耗热量的能力降低,人就很难瘦下来了。缺乏运动"是导致"过劳肥"的首要原因。

温馨提示:以上给大家介绍的是5中比较好的减肥方法。只要选择其中的一种,兴趣爱好也好,每天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成效的。

      阅读:腹部训练让平坦小腹不再是梦          小腿粗壮要如何轻松减肥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