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的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3 10:39

鼻子在面部的作用是比较大的,如果鼻子挺拔饱满了,就会显得自己面部特别有精神,而且显得特别俊美,因此对于自己鼻子不满意的女性,就想通过硅胶隆鼻改善,那么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

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

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副作用低,当不想要时,随时可以将医用固体硅胶取出。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手术无痛苦,表面无痕迹,4天恢复正常。


想要知道硅胶隆鼻的维持效果,我们先的了解硅胶这种材质。作为经过几十年临床经验和跟踪调查,硅胶植入鼻部具有良好的生物兼容性,

发生排异反应的可能性较低,而且由于硅胶可以先进行雕琢,然后植入,可塑性强,无毒害副作用,可以保证持久的植入隆鼻效果。

不过知名的隆鼻专家表示,一般来说,进口的硅胶假体以其良好的制作工艺和质量检测,隆鼻效果可以维持30年以上的时间,国产硅胶隆鼻可以维持10年左右的时间。

很多时候假体植入到鼻部后,一般肉眼是很难看出问题的,并且女性也很难鉴别假体的好坏,所以专家为了保证隆鼻的安全性,一般会建议女性每隔10年更换一次假体。

硅胶隆鼻的安全性:

硅胶隆鼻的安全性已经被人充分的肯定,成为市场上的主流隆鼻假体之一。医生要根据求美者的需要将固体硅胶雕刻成形,垫入鼻背处,从而使鼻梁看起来更加的挺翘。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现所使用的硅胶都已经比过去有力很大的飞跃,无论从质量上、年限还是与人体组织的融合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能够算是用安全放心的硅胶隆鼻。膨体隆鼻经过了这些年的发展,其安全性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因此它不会发生排异的反应。

阅读:鼻子隆鼻的美学标准是什么?   膨体材料隆鼻的优缺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