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手术过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6:06
丰满的嘴唇让很多女性透露一点小性感,但是嘴唇太过丰满,和自己的脸型不相配,相对来说丰满的嘴唇,就会影响自己的脸部形象,所以很多嘴唇过厚的女性,愿意选择厚唇变薄手术,那么厚唇变薄手术过程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厚唇修薄的手术过程

  1、切口定点

  厚唇变薄手术的定点,是指将各种不同手术方法的切口设计在唇部上并画出来,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刺在设计线几个关键点的皮内,但需注意切勿刺入过深而引起出血。

  2、切开

  厚唇变薄手术在切开前,可在两侧上唇近口角处使用唇夹、缝扎以压迫唇动脉,或是采用手指捏紧唇动脉的方法,来达到减少出血的目的。切开时术者用左手中指抵在切口部口腔粘膜处,并用食指、拇指绷紧或拉紧唇部,这样可使组织紧张,便于切开。

  3、剥离

  为了减轻创口缝合的张力,厚唇变薄手术的剥离需在两侧牙槽嵴作松弛切口,并在骨膜上作钝性剥离,剥离范围包括颊部软组织和裂侧鼻翼。对完全性唇裂,应将鼻翼外角与下鼻甲下的附着点切断,这样才能使鼻翼外角得到充分游离,便于较好的复位,使鼻翼达到两侧对称。

  4、缝合

  厚唇变薄手术的缝合采用由内到外的方法。先缝合鼻底使鼻翼复位,然后缝合唇粘膜及口轮匝肌,后者应达到功能性复位。肌层缝合不宜过多,而鼻底部一针尤为重要,次针不但能达到口轮匝肌复位的目的,而且可同时达到纠正鼻小柱根部偏斜的效果。

厚唇变薄术的原理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变薄术的手术方法

  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厚唇变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流质饮食3天保障厚唇变薄术效果;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厚唇变薄术后的口腔清洁。

温馨提示:为了能让自己的嘴唇打造的让自己的形象更完美,可以选择厚唇变薄手术,手中后再做好注意事项,都能让自己的唇部变得让自己满意。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