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隆鼻的美学标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3 10:34

假体隆鼻手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假体隆鼻手术是仅次于双眼皮的第二大人气整形术。一般18岁左右,鼻骨发育基本定型,可以开始考虑这类手术。

适应症

1. 鼻梁局部凹陷偏低,鼻结构基本正常或无鼻腔生理功能障碍者。

2. 单纯性塌鼻梁者。

3. 鼻尖低塌、鼻小柱短小者。

4. 鼻背软组织量充足者。


隆鼻的美学标准如下:

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据专家指出,隆鼻的美学标准如下:

1、鼻的长度:为颜面长度的1/3,一般6~7.5厘米。

2、鼻的宽度:两鼻孔外侧缘的距离,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根部宽度大约为l厘米左右,鼻尖部约1.2厘米。

3、鼻的高度:鼻根部鼻梁的高度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女性约11毫米,男性约12毫米左右。鼻尖高度相当于鼻长度的l/2,男性26毫米,女性23毫米左右。

4、鼻背线:一般与耳轮至下颌体连线平行。

5、鼻面角:前额至切牙线,与前额至鼻背线间的夹角,理想的角度为30~33度。

6、鼻唇角:鼻小柱前端至鼻底,与鼻底至上唇红唇间交角,一般为90~120度。

7、额鼻角:鼻背与眉间所形成的角,正常情况为120度左右。

8、鼻尖曲率半径:理想的鼻尖曲率半径为8~12毫米。

9、鼻孔:呈卵圆形,直径不超过鼻翼内侧脚。

10、鼻翼宽度:为鼻小柱上部,两鼻翼缘连线之和,于在内眦的垂线上。

阅读:膨体材料隆鼻的优缺点有哪些  假体隆鼻的人工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