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0:50
漂亮的双眼皮大眼睛被很多人称之为美丽的代表,但有些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因此很多人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日式双眼皮也是一种很常见的手术方式,为了使眼睛显得大而有神,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日式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

日式双眼皮禁忌症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预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7、有某种传染博?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8、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整形美容手术。

日式双眼皮注意事项

  1、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2、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3、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4、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5、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6、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6、术后恢复期变化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韩式隆鼻的效果及特点                     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