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性感樱唇怎么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7:27
是否经常看到剧中的女性们都是画着精美的妆容呢,这是是每个女孩子都想模仿的对象。生活中,喜欢化妆的女朋友可能都会特别的关注,现实生活中大家也可以通过学习,来实现明显妆的效果的。下面就教大家化画出性感樱唇的基本方法,快来学习吧。

3步打造性感樱唇

  咬唇妆看起来很有质感,水亮的唇彩让整个嘴唇看起来很饱满,在唇膏和唇彩的搭配上,只要是深色唇膏和偏透明感的唇彩都可以随意搭配。这款唇妆很适合肌肤白皙和唇色比较浅的女生。

  1:在画唇妆之前首先要涂一层唇膏,然后再用深色唇膏涂在嘴唇内侧,不要太宽,因为下一步还需要晕开。

  2:然后用手指轻轻的点拍,向外慢慢晕开,这个动作要注意控制在嘴唇宽度的2/3以内。

  3:再用透明质感的唇彩涂一层,用纸巾吸走表面的油光。这样的唇妆会更加的自然。以上 的韩式咬唇妆,不知道大家学会没有,大家都可以尝试着化咬唇妆来体验一下,让你的嘴唇变得性感有魅力,如果你学会了,你也可以 给你身边的好朋友。

唇妆的小秘诀

  唇膏颜色不宜太暗,咬唇妆旨在打造唇部被轻咬过的血色,所以唇膏颜色不要选择太深太暗的,如紫红、暗红等。选择较为艳丽的粉色比较有少女感。

  滋润度很重要,双唇的滋润度不可忽略,因为这个妆容是要体现健康年轻的双唇,因此唇纹要尽量杜绝,这表示必须做好妆前的打底润唇。

  打造亚光效果,因为要突出自然效果,所以嘴唇“咬”过的部位则会是亚光的。不会是珠光的、闪亮的效果,所以无需涂抹唇蜜。

  不画唇线,咬过的嘴唇,通常颜色不会很均匀,所以唇膏的轮廓是模糊的,千万不要画唇线,而且可以向外延伸一点点,显得嘴唇很丰满。

  晕染有技巧,咬唇妆的重点就在于晕染步骤,晕染时要切记不要刻意抿唇把唇膏晕开。用手指或化妆工具蘸取唇膏点在唇中央,然后向外轻拍晕染。

温馨提示:可以将唇蜜和少量的粉状眼影混合,可以让唇蜜更上妆之外,发色也会更明显,这个技巧是时尚摄影彩妆师常用的秘技。如果要让唇蜜的上妆效果更好,同样可以使用唇笔画出嘴唇轮廓。如果只上唇蜜的话会让嘴唇轮廓模糊,会给人唇型不清楚的印象。使用唇彩笔画出轮廓可以让唇型更完美,唇蜜上妆效果更好。

      阅读:李依晓张馨予妲己妆容谁更美          几个彩妆细节轻松变俏脸(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