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整形术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1:03
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够像一些明星那样,拥有娇媚的卧蚕眼睛,从而使得自己的面部形象更加的美丽,卧蚕整形术是一种很好的整形方法,它可以帮助您拥有美丽的卧蚕眼睛,下面将为您介绍一下卧蚕整形术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卧蚕整形优势有哪些

  1、通过手术卧蚕,同时还可去除眼皮周围的细小皱纹,让您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2、让下眼睑看起来丰满、整体上可以获得给人以明亮的形象,特别是笑的时候,突出眼部轮廓的娇媚、迷人,让您轻松拥有明星般甜美的笑容。

卧蚕整形适用哪些人群

  1、下睑皮肤松弛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

  2、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系下睑眼轮匝肌肥厚所致,多与家族遗传有关。

  3、眶隔脂肪突出型:眶隔膨出所致,为典型的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4、混合型:系1,3型的混合表现,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膨出,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

卧蚕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卧蚕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2.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和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3.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温馨提示:想要确保卧蚕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光子嫩肤去红血丝的效果?                  酒窝成形手术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