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3 11:12

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是一种很有效的改变鼻子的方法,这种方法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要进行假体隆鼻的时候一定要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把自己的情况和医生说明,这样医生会设计出较适合自己的方法,使得效果可以达到较理想。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综合隆鼻术?立体综合隆鼻术是一种针对东方人鼻子存在的“短、低、宽,鼻孔外露,鼻头圆大”的外形缺陷,依据科学技术原理。

对鼻部21个细节精细化全鼻塑形,需要30分钟便能打造自然、精细、个性、无痕、俊俏美鼻,提升面部综合神韵的立体综合整形术。

隆鼻强调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手术前,专家会和受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解受术者的审美观以及受术者对手术部位的要求,使鼻子看起来更自然、更协调。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2、假体隆鼻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3、阿斯匹林等药物可以抑制正常的凝血功能,如果服用了此类药物可能会导致术后持续的出血,因此隆鼻手术前2-3个星期不要服用此类药物;

4、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阅读:假体隆鼻的价钱于城市有关吗  假体隆鼻后五官会出现下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