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常用的四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1:14
脸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咬肌肥大、下颌角突出、脂肪较厚等,如果你属于脂肪肥胖的类型,那么面部吸脂瘦脸术是可以非常有效的帮助到你的了。如果你对面部吸脂了解不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面部吸脂常用的4种手术方法。

面部吸脂常用的4种手术方法

  1、负压吸脂方法

  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2、超声吸脂方法

  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3、电子吸脂方法

  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4、共振面部吸脂瘦脸方法

  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面部吸脂虽然是瘦脸有效的方法,而且不反弹,远期效果好。不过,并不是所有人所有脸型都能行面部吸脂术。

适合面部吸脂的脸型主要有以下三种

  1、面部脂肪堆积型;

  2、颊部脂肪垫发达型;

  3、面部脂肪咬肌发达型。

温馨提示:在医学瘦脸方法有很多,如果不适合做面部吸脂,求美者还可考虑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去颊脂肪垫等。

      阅读:面部吸脂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面部吸脂手术的过程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