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0:18

肚脐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整形目的。该手术较适应于生下来后即有凸肚脐或平脐,且有美容意愿者;较小的凸脐并不适宜接受该手

肚脐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如下:

开展肚脐整形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排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

5、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肚脐整形之后应该如何护理?

1、注意脐部卫生

夏日汗流量大身体上的污垢很容易随汗进入脐眼而沉积。每天在温热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用此擦洗脐周及脐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

2、要注意防“风”

脐周是肠胃部位容易受凉,所以要防止脐部着凉早晚天气较凉爽时或者阴雨天气温较低时不要穿露脐装;电扇空调的凉风不要对着脐部猛吹;穿露脐装骑摩托车或自行车时车速不宜太快;睡眠时应在腹部盖上薄物或使用护脐带。

将肚脐眼整形后的护理工作做好有利于缩短整形疗程。

如果你也想做肚脐眼整形手术,那么你一定要在整形前全面了解肚脐眼整形术的知识,尤其要掌握手术前后配合工作的内容。

阅读:如何正确看待肚脐的美?  肚脐整形手术的常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