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种植牙前要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2 10:172018/01/12 10:17
呆狐网
我们知道成年后牙齿缺失了就不会再自行生长了,不及时补牙的话不仅对形象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还会很容易引起一些口腔健康的问题。种植牙可以帮助我们恢复口腔健康,但是很多人还会有疑问,种植牙会不会存在什么风险呢?在种植牙前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种植牙前要注意什么呢

  1、手术前应保持口腔清洁,事先应洁牙并治好口腔炎症、疾病等。

  2、如有拔牙、牙床手术,应等3个月以后待骨缺损恢复,x线显示牙槽骨质量及形态满意后再考虑做种植牙。

  3、做种植牙手术时,应保证身体健康。做一般的血常规检查,轻度高血压患者,血压应恢复正常,妇女应避开月经期。

  4、种植手术一般在门诊手术室进行,手术后即可回家休息,也可住院,住院期间生活可自理,一般不需陪伴。

  5、事先应对缺牙作一副活动义齿,戴1个月以上,这样可以在一期术到二期手术的几个月期间(镶装种植义齿以前)不影响咀嚼和美观。

  6、带着以前用的义齿及缺牙前的照片供修复医师参考,以便做出的种植义齿在牙齿排列及色泽上更自然逼真。

牙齿种植的成功率高吗

  牙齿种植,是近年来十分受青睐的缺牙人士修复方式。但是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的牙齿,而是通过在牙槽骨内植入仿真的牙根,在其上部安装基台以及烤瓷牙冠的修复方式。具有传统修复的方式是无法比拟的优势。

  目前,这样的种植牙技术是相当的成熟,并且在种植的成功率上要高达95%以上。牙齿种植会不会失败,是与种植牙的技术以及牙齿种植的材料、设备器械消毒和医师的临床操作技术的水平相关的,并且种植牙的成功与否的关键就受制于这些因素:像种植体的材料的好坏、医师手术操作手法是否得当、设备器械的消毒是否标准、后期的牙齿护理保养的是否得当等等。关于牙齿种植会不会失败,关键的因素还在于,是否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已经对种植牙术前需要注意的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整形美容的术前注意事项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直接影响了美容的效果,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术前准备工作。

      阅读:种植牙对周围牙齿有影响吗               种植牙要避免的误区有哪几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